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10.30 活動特報
【節能小學堂】11/3戲劇競賽決審@臺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至: 
2018.10.30 活動特報
【節能小學堂】11/3戲劇競賽決審@臺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至: 
2018國民小學節約能源戲劇競賽決審 台北市立動物園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學習節能知識拿好禮!」經濟部能源局為推廣能源教育向下扎根,將於11月3日(六)在臺北市立動物園入口廣場舉辦

「節能小學堂暨2018國民小學節約能源戲劇競賽決審」,藉由精彩的節約能源戲劇競賽、節能小學堂闖關互動遊戲,以及互動唱跳秀,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廣正確的能源知識,培養節能意識,邀請親子一起闖關同樂。

 

 

能源局表示,活動當天將進行「國民小學節約能源戲劇競賽」決賽與頒獎活動,32組實力堅強的隊伍,經歷劇本審查、影片拍攝複審與網路人氣集氣等重重關卡後,選出6隊優秀隊伍脫穎而出進入決賽。

 

 

 

 

決賽隊伍分別是新北市私立育才雙語國小、桃園市莊敬國小、新竹市茄苳國小、彰化縣鹿東國小、南投縣漳興國小、臺南市崑山國小,11月3日決審當天將由專業評審現場評出優勝名次,並由能源局頒發獎狀及獎金,小朋友們將運用精美的戲劇道具、特色服裝造型,發揮創意帶來精彩的演出。

 

 

 

 

此外,舞台上也安排豐富的表演秀,節能阿光熊家族與HRC兒童舞團將一起用舞蹈展現熱情和活力;高人氣的哥哥姐姐們也將登場,帶來熱鬧的唱跳表演。

 

 

 

 

周邊的攤位將展示能源教育作品,同時設置趣味的闖關活動,小朋友們可以化身節能小偵探、工程師、探險家,認識各項節約能源小知識,

闖關完成後還可獲得豐富精美的好禮(限量1,500份),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11月3日(星期六)一起來動物園學習節能知識,愛地球拿好禮吧!

 

 

相關活動訊息,歡迎上「能源教育資訊網」(http://energy.mt.ntnu.edu.tw)查詢。


「節能小學堂暨2018國民小學節約能源戲劇競賽決審」

活動時間:11月3日(六)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入口廣場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