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11.08 活動特報
2018餐飲新食代 臺灣星光閃耀 米其林「食」力驚人
分享至: 
2018.11.08 活動特報
2018餐飲新食代 臺灣星光閃耀 米其林「食」力驚人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商業司長李鎂(左四)日前出席「2018餐飲新食代國際論壇」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向來都是觀光客按圖索驥的寶典,「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已經在107年3月14日正式對外發表,這不僅是國內餐飲業界一大盛事,更是用「星級」餐廳證明了臺灣美食已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向來都是觀光客按圖索驥的寶典,「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已經在107年3月14日正式對外發表,這不僅是國內餐飲業界一大盛事,更是用「星級」餐廳證明了臺灣美食已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臺灣是一個多元族群且兼容並蓄的國家,在這裡有來自不同族群的味道、有季節的在地食材,再加上主廚們的匠心巧藝,造就了臺灣成為獨具魅力的美食王國。所以,近年來經濟部商業司一直為行銷臺灣優質餐飲打拼,除積極辦理國際行銷活動,邀請國際網紅、社群媒體來臺體驗,進而推薦給國際旅客,也帶領臺灣的餐飲業者赴國外展售,為的就是要將最棒的臺灣美食推向國際。未來,經濟部商業司也將持續把餐飲國際趨勢、經營新觀念引進臺灣,提升臺灣餐飲業視野,並將臺灣餐飲美食文化推廣給世界,用「食」力讓世界走進臺灣。
 

下一個摘星的人就是您,千萬記得來參與這場「2018餐飲新食代國際論壇-米其林篇」,您的星星將再次榮耀臺灣美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