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11.12 活動特報
「菜市場金馬獎」 11/12盛大頒獎
分享至: 
2018.11.12 活動特報
「菜市場金馬獎」 11/12盛大頒獎
分享至: 
「菜市場金馬獎」 11/12盛大頒獎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今年經濟部評核通過的品牌市集、優良市集、樂活名攤訂於11月12日在新北市五股勞工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頒獎典禮,計有500人參加素有「菜市場金馬獎」之稱的頒獎典禮。
 

經濟部自99年起開辦的傳統市集、名攤評核活動,每年都受到市場攤商朋友的高度重視,今年全台共通過9處品牌市集、108處優良市集與1,952處樂活名攤,今年較特別的是歷時9年終於首度出現五星樂活名攤!共有10個優質攤鋪一舉摘下五星樂活名攤的最高榮譽,另有65攤通過4星評核,通過3星等以下的有1,877攤,在這些優良攤商的示範與帶動之下,讓傳統市場朝向良性轉型。
 

經濟部期待透過每年一度的公開表揚及頒獎活動,給予勇於創新求變、用心經營的市集與攤商朋友鼓勵與肯定,也期待透過每年一次的評核活動,提升市場及攤商求新求變的動力,逐步提升傳統市場的質量,以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採購環境。
 

在輔導攤商經營升級的過程之中,熱忱、耐心與創意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主辦單位從這項活動之中也發掘了許多積極任事,充滿活力的服務典範。頒獎典禮將一併表揚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臺北市市場處、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獲得「管理業務創新獎」,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臺北市市場處、臺南市市場處、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等5個獲選「績優服務團隊」,以及臺北市政府陳香吟、新北市政府黃文郁、臺中市政府劉憲宗、臺南市政府黃文惠、高雄市政府柳宏遠、基隆市政府鄒采婕、新竹市政府范瑋芸、嘉義市政府林瑞祥、屏東縣政府王秀鳳、花蓮縣政府許玉玲等10位優良服務人員。
 

完整的107年品牌、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的通過名單,請上「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專頁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