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1.11.22 活動特報
買菜到「線上菜市仔.夜市仔」 送魚漿王福袋
分享至: 
2021.11.22 活動特報
買菜到「線上菜市仔.夜市仔」 送魚漿王福袋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寒冷冬天正是吃火鍋的旺季,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今(22)表示,即日起消費者只要到「線上菜市仔․夜市仔」,消費滿299元,生鮮蔬果魚肉就能輕鬆送到家,還能得到1份總價值500元的魚漿王商品大福袋,限量215份送完為止。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說明,今年5月疫情警戒影響,為使攤商在疫情期間能持續營運,民眾也能減少群聚,買菜兼顧防疫,經濟部協助全國傳統市場蔬、果、魚、肉、蛋等生鮮雜貨,在「線上菜市仔․夜市仔」網站進行商品上架販售,並提供外帶、外送與宅配到家的服務。
 

郭坤明表示,民眾除了能在「線上菜市仔․夜市仔」網站買到「市場魚漿王」的熱門商品外,還有夜市特色美食外送服務,讓消費者可上網查找在家附近優質的傳統「菜市仔」及「夜市仔」,直接在網路上輕鬆選購!
 

●線上菜市仔․夜市仔:https://marketbuy.com.tw/
●台灣市集gogo購: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