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1.12.10 活動特報
「走讀台糖廉政展」花蓮糖廠實體開展!
分享至: 
2021.12.10 活動特報
「走讀台糖廉政展」花蓮糖廠實體開展!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即日起至12月19日止,台糖公司在花蓮觀光糖廠辦理「走讀台糖廉政」實體特展,歡迎民眾免費入場,坐上台糖廉政的時光列車,感受糖業風華及廉潔誠信的氛圍,在近百年的珍稀廉政史料中,見證台糖推動廉政業務的成果,爬梳臺灣廉政歷史的發展軌跡。 



 

台糖表示,今年適逢花蓮糖廠建廠百年及公司75週年慶,原計畫6月舉辦「走讀台糖廉政」實體展,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改以線上展出;現在疫情漸緩,台糖同步響應政府振興經濟措施,復辦實體展。以「走讀花蓮百年蔗香、雋刻台糖廉政歲月」為主軸,結合花蓮糖廠豐富的糖業文化資產,展出「清廉印象指數(CPI)」、「防護團組織」、「電訊保密」、「機關安全」、「三號倉庫電影院」及社會參與成果等內容豐富多元的主題,讓民眾身處百年糖業的懷舊場域中,增進對廉政議題的重視。
 

台糖指出,本特展除公開花蓮及台東兩座糖廠近百年的廉政文物及老照片等靜態展覽外,現場更安排誠信繪本、誠信桌遊、塗鴉誠信城牆,以及糖倉電影院等互動展示區,還有特色文創商品、立體影像及品格推理故事等呈現,強化趣味與互動性,以深入淺出方式讓民眾瞭解政府及國營企業廉能治理之歷史與成果。

 

實體展自即日起為期10天,線上展則持續展出至年底,歡迎民眾線上瀏覽,再到花蓮糖廠展區參觀,整合虛實,升級觀展體驗,全面感受展覽蘊藏的深厚魅力。
 

→點這裡觀賞「走讀台糖廉政」線上特展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