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2.05.02 活動特報
美味米食帶著走 經濟部盒餐徵選活動開跑!
分享至: 
2022.05.02 活動特報
美味米食帶著走 經濟部盒餐徵選活動開跑!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近日舉辦「盒餐徵選活動」,鼓勵業者提出以臺灣米食為主體的優質盒餐,讓消費者在外帶餐食時可以享受兼具衛生、健康及美感的盒餐外,同時品嚐臺灣米食好滋味,甄選受理期間為即日起至5月25日止。
 

經濟部指出,這次的徵選活動有四大重點,包含運用臺灣生產的米食為主食材、使用50%以上的國內在地食材為副食材、透過包裝維持餐點品質及風味(如乾溼分離、醬汁分類)、盒餐整體設計理念(如外帶盒設計及食材擺飾)。
 

此外,為了響應環保,活動設有加分項目,如使用符合環保減碳元素的包裝材料、採用格外品食材、取得臺灣米標章等,以鼓勵對環保及健康用心且愛用臺灣在地食材的業者。
 

疫情讓許多餐飲業者開始轉變經營方式,除了注重餐點外帶外送模式,也更精進盒餐內容物變化與提升,經濟部針對這次徵選入選盒餐將辦理系列推廣活動、網路行銷,讓更多的民眾認識臺灣米X臺灣食材X美學盒餐的無限加乘美味。
 

活動詳情這裡看  臺灣美食FB
網路報名由此去  2022年經濟部盒餐徵選申請網址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