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2.11.04 活動特報
觀光工廠參展國際旅展 11/4-11/7歡迎大家參與!
分享至: 
2022.11.04 活動特報
觀光工廠參展國際旅展 11/4-11/7歡迎大家參與!
分享至: 
觀光工廠參展國際旅展 11/4-11/7歡迎大家參與!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自11/4-11/7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經濟部工業局以「觀光工廠自在遊」主題,召集全台國際亮點與優良觀光工廠一同參展,並頒發111年度觀光工廠典範、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與優良觀光工廠,以及年度評選的節慶首選、職人手作與教育導覽獎項,邀請民眾一起到場共襄盛舉,看展體驗觀光工廠獨特魅力。

 

工業局說明,今年的觀光工廠頒獎,除了往年的國際亮點、優良觀光工廠之外,新增了觀光工廠典範,表揚多次獲選國際亮點且持續精進的觀光工廠,而新入選國際亮點與優良觀光工廠的業者也都是一時之選,隨著國境開放,預計入境旅客將會逐步提升,工業局也將加強推廣力度,除了持續辦理節慶首選、職人手作等具觀光工廠特色的評選,今年也增加教育導覽評選,鼓勵業者深耕產業教育,讓觀光工廠能成為產業人才培養的搖籃。

 

工業局表示,本次旅展規劃由國際亮點與優良觀光工廠組成的特色展攤:有手信霧隱城、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台灣滷味博物館、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奇美食品幸福工廠、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未來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裕賀牛觀光工廠、緞帶王觀光工廠、噶瑪蘭威士忌酒廠、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寶熊漁樂碼頭共計16家參展。

 

此外,也有「觀光工廠達人挑戰賽」,與以往的DIY體驗不同,參加者挑戰觀光工廠配對,成功完成可獲得觀光工廠DIY材料包,而且現場還有大FUN送活動,憑觀光工廠消費發票,即可玩轉轉樂兌換各項禮品。歡迎民眾至全台165家觀光工廠參觀,體驗各產業的獨特魅力!

 

更多觀光工廠資訊,請至網站https://taiwanplace21.org.tw查詢。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