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2.12.27 活動特報
台糖拚年貨商機 蜜鄰設平價專區與民眾一起過好年
分享至: 
2022.12.27 活動特報
台糖拚年貨商機 蜜鄰設平價專區與民眾一起過好年
分享至: 
台糖攜手食品大廠推宅配年菜,預期明年業績可望提升18%。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糖公司今(27)日表示,隨著疫情逐步解封,新年景氣也活絡起來,台糖也推出多款年節活動拚商機,預估整體業績將成長近3成。此外,台糖的3公升沙拉油及小包裝砂糖配合穩定物價,持續凍漲,將於明年1月配合各通路推出平價商品專區,攜手全民一起過好年!

 

台糖指出,隨著疫情漸趨穩定,新年無論是送禮、圍爐吃年菜,或是出遊迎新春,都有解封的趨勢。感受最深刻的是旅宿業,過去兩年春節期間的餐飲收入幾乎腰斬,平均住房率也減少3成多。不過明年訂桌率及訂房率目前已有8成滿,餐飲營收預估會較今年提升3成。

 

台糖預期休憩事業兔年期間的營業狀況樂觀,圖為尖山埤渡假村醉月小樓。

 

把握宅配到府的冷凍年菜潮流,台糖也攜手兩大食品業者品牌,推出必比登推薦國宴主廚出品的年菜,共有5道套餐、12道單品,適合各式家庭型態選購品嚐,業績更可望提升18%。台糖也針對春節花卉市場的部分,推出的蝴蝶蘭新年組盆不僅有喜氣洋溢的紅花色系,預期也將增加1成收益。

 

 

此外,台糖更推出超過30款台糖年節禮盒,其中包含適合圍爐的食材、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各式生技產品,以及獲得日本食品健康大賞「優秀獎」的豆蔻年華禮盒,品項相當多元,預估銷售額較前一年成長16%。台糖說明,截至12月中,年節禮盒的預訂銷售狀況已經接近111年業績,預期兔年整體銷售狀況將突破5000萬元。

 

為讓民眾在新年能以最平實的價格買到最優質的產品,台糖明年1月起,將在全臺20家蜜鄰超市皆會設置平價商品專區,提供有機米、食用油、砂糖、罐頭及安心豚冷藏、冷凍生鮮豬肉等5大類民生必需品,同時也會供應家樂福、全聯、統一超商、全家等各大通路。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