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3.05.12 活動特報
2023綠能攝影徵件競賽即將開跑 首獎1萬元
分享至: 
2023.05.12 活動特報
2023綠能攝影徵件競賽即將開跑 首獎1萬元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經濟部能源局舉辦的「2023綠能攝影徵件競賽」活動即將在5月15日開跑,能源局邀請民眾透過手上的鏡頭,從自己的視角發掘太陽光電、風電等再生能源與生活的點點滴滴,並傳遞我國再生能源發展的願景。

    

今年綠能攝影徵件競賽以生活中的綠能為主題,分「平面拍攝組」與「動態攝影組」二組,獎項豐富,首獎可獲郵政禮券10,000元,拍攝的題材以再生能源為主角或含有其元素(如風力電機、太陽能光電板等),藉以展現綠能的自然風貌或設施樣貌。

     

建議拍攝題材包括:(1)綠色生活—在生活周遭看見的再生能源設施,如中捷「綠」線、太陽能充電站等、(2)綠色秘境—如高美濕地的風力發電、宜蘭的地熱谷、花博綠建築等、(3)綠色生態—能源設備與生態共存共融的畫面,如電廠維護的濕地、山林生態樣貌。

    

能源局表示,持續發展再生能源,響應國際減碳趨勢與永續環境理念,希望藉由綠能攝影徵件競賽活動,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臺灣發展再生能源的優勢與利基。

    

相關活動請參考:「2023綠能攝影徵件競賽」簡章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