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3.09.15 活動特報
台糖2023公益路跑開始報名 12/16尖山埤Run for Eye
分享至: 
2023.09.15 活動特報
台糖2023公益路跑開始報名 12/16尖山埤Run for Eye
分享至: 
2023台糖公益路跑12月16日將於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第八屆「台糖公益路跑」將於12月16日於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舉行,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台糖誠摯邀請民眾一起呼朋引伴,踴躍報名參與。為延續公益理念及精神,本屆路跑將為每位報名者捐出50元等值物資給臺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培訓身心障礙者習得一技之長,融入職場社會,歡迎大家與台糖相約來尖山埤,路跑代言人視障者林信廷也將參與,一起Run for 愛,也Run for eye。

 

台糖董事長楊明州表示,台糖舉辦公益路跑已邁入第8屆,今年循例邀請公益團體共同參與,讓民眾不只跑步顧健康,還能與台糖一起攜手做公益、關懷助弱勢。本次路跑選在尖山埤渡假村舉行,渡假村不僅有豐富淺山生態、靜謐的水庫景緻,是一處能讓跑者享受運動、放鬆身心的世外桃源。今年也特別邀請視障跑者林信廷擔任代言人,林信廷不畏身體限制,在運動、歌唱及舞蹈表現有目共睹,勇於活出生命光彩,不僅激勵鼓舞人心,也喚起大眾對身障議題之關注。台糖長期落實社會公益,本次活動也將替跑者捐出物資給臺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為社會弱勢加油打氣。

 

台糖說明,本次路線規劃21公里、11公里及3公里等3種路線供跑者自由選擇,其中3公里適合入門者、親子及銀髮樂活族群,經大壩、醉月小樓、大草原至西碼頭折返,沿路可欣賞尖山埤渡假村優美風景;11公里則跑出渡假村,行經柳營鄉間小路,享受微風吹拂;最長21公里路線將行經八田與一紀念園區,至烏山頭水庫前折返。台糖透過不同的路線規劃,滿足所有類型的運動愛好者,跑者不僅可運動健身,還可享受自然生態、感受柳營之美,同時贊助公益,絕對是假日放鬆身心、健康公益一舉數得的好選擇。

 

本次路跑完成報名者即可獲得紀念排汗衫,完賽禮有台糖果寡醣、有機米、實用的台糖環保提袋等,完賽紀念獎牌特別以尖山埤渡假村內終年可見之領角鴞與翠鳥設計,還可變身為鑰匙圈,實用又具紀念意義。路跑當天於主會場舞臺有精彩表演,另規劃有公益市集、美食區、商品展售區及糖業文化體驗區等多個攤位,現場也安排摸彩活動,備有多項豐富大獎,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前來參加!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