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06.23 活動特報
台糖挺職棒 統一獅主場開轟就送台糖蜆精
分享至: 
2017.06.23 活動特報
台糖挺職棒 統一獅主場開轟就送台糖蜆精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糖公司與中華職棒「統一獅」合作,今天(23日)晚上只要統一獅於台南市立棒球場擊出全壘打,台糖就送蜆精(6入組)給現場幸運獲獎的球迷。而台糖為讓首次參與中華職棒兼具公益,也特邀教養院的院生到現場觀球,看統一獅大「蜆」身手,敲出紅不讓!

台糖支持中華職棒發展,6月23日在統一獅主場(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主題日,現場不僅設有「台糖蜆精體力贊助 為統一獅選手加油」的拍照打卡送蜆精活動攤位,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更擔綱開球嘉賓,同時宣布今年賽季只要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轟出全壘打,台糖就會抽出幸運球迷,贈送台糖蜆精(6入組),統一獅敲幾支,台糖就送幾組!


 


(圖片來源: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此外,台糖也邀請台南在地非營利組織「心德慈化教養院」的院生及師長免費到場觀賽,並捐贈台糖有機米及台糖芥花油,並讓院生享用台糖冰棒,消消暑氣,同時為統一獅吶喊加油。  

 

當天台糖的活動攤位除展售台糖產品外,也有義賣心德慈化教養院的手工餅乾,義賣所得將全數投入改善教養院的設備。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