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12.18
TAF 空總創新基地「科技.幸福on the way」邀您一同智慧行!【台北】
分享至: 
2015.12.18
TAF 空總創新基地「科技.幸福on the way」邀您一同智慧行!【台北】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TAF 空總創新基地「科技.幸福on the way」邀您一同智慧行!
 

此次特展匯集 ‪‎車輛中心‬、‪‎自行車中心‬、‪‎資策會‬、‪紡織所‬、‪‎船舶中心‬ 與 ‪‎工研院‬ 等法人的研發成果,其中車輛中心將展出 ‪倒車防撞系統‬、‪前方安全警示晶片‬、‪影像式適路性頭燈‬、‪彎道預警輔助裝置‬ 及‪光盾微光學導光技術‬ 等五項創新成果,現場還有 ‪‎倒車防撞系統實車展示‬、‪駕駛者生理狀態監控系統體驗‬ 等活動。
 

車聯網、智慧化、電動車是車輛未來重要發展趨勢,工研院開發的車載通訊組件,可以用在十字路口防撞、前車急煞示警,甚至可搭配APP,不需網路也能轉變成為可視訊的無線對講機,包含車載群組影音、駕駛行為感知、車輛診斷等相關技術12/20(日)將在TAF空總創新基地實車展示,邀請您來體驗未來汽車的便利與趣味!
 

這個六日就讓我們一起到 ‪TAF空總創新基地‬ 體驗「科技.幸福on the way」吧!

 

TAF空總創新基地官網→http://taiwanairforce.org/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