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挺業界開拓國際市場 經部1.19億元補助31項計畫
分享至: 
挺業界開拓國際市場 經部1.19億元補助31項計畫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協助廠商布建海外行銷通路,經濟部推動「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昨(24)日並公布105獲得海外行銷補助的31項計畫,總補助金額達新台幣1.19億元。

 

貿易局表示,此次是鼓勵業者以多元、創新或能發揮整合性行銷效益的作法,布建海外行銷通路,獲補助的產業擴及民生化工、生技醫材、資訊電子、金屬機械、商業服務業等行業,預計可布建約273個據點,新增411個海外經銷商及代理商,強化企業出口競爭力,實質帶動出口成長。

 

貿易局指出,此次獲補助的企業均以強烈的企圖心,提出計畫構想,有企業藉由製鞋機具供應鏈整合方式,在海外增設辦事處及展示中心,以直效行銷模式建構與顧客或通路商的合作關係,帶動產業出口商機。另有以主打MIT商品的教具業者設立海外發貨中心、電商交易平台及實體經體驗專區,創造品牌認知來提升市場銷售機會。也有飲料業者與國內農民契作,輸出臺灣高品質茶葉及水果,在東南亞積極設立門市,要在當地打響臺灣水果王國的美譽,成為該企業推動飲料產品的核心特色。

 

有關105年度獲補助名單的詳細資料可以至貿易局補助業界開發國際市場計畫網站(http://www.imdp.org.tw/)查詢。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