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4企業進駐中軟園區 投資逾1.4億
分享至: 
4企業進駐中軟園區 投資逾1.4億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加工處今(25)日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4件投資申請案進駐臺中軟體園區,投資金額達1億4,140萬元,預估可增加60個就業機會。4個投資企業分別為知音文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瑞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仁安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春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工處說明,知音文創是立體貼紙、手工卡片、文具與禮品創作公司,未來將開發中南部地區在地特色文創商品,以促進地方繁榮。瑞振公司主要從事自行車周邊零件的研發設計與製造,累積國內外超過200個以上的產品專利,並於89年通過ISO9001認證,未來將朝自行車人性化與科技化方向設計,使產品更具競爭力。仁安資訊公司主要從事CNC數控加工軟體、CNC培訓教學設備產品研發設計與行銷,是我國專業研發機械業加工專用軟體的領導廠商,未來該公司將朝高速化、高效能化、高精密化及高智能化的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成春公司主要從事第二級、第三級中高階治療性醫療器材的開發與銷售,104年成功開發完成國內第一家將RFID技術應用到顯微手術器械,把物聯網的概念應用到手術器械上,未來將持續開發電子式手術器械的新產品。


加工處表示,臺中軟體園區定位為知識經濟園區,因此政府結合各項產學研資源,並設立高效率單一窗口機制就近服務廠商,希望能發揮產業群聚效益,為企業長遠發展奠下良好基石,並促成中部地區創新科技、軟體產業及中部都會區域經濟發展。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