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3.18
德國可充電自行車「Buddy」 奪全球設計賽金牌
分享至: 
2015.03.18
德國可充電自行車「Buddy」 奪全球設計賽金牌
分享至: 
德國設計師 Philipp Schaake 設計之可充電自行車「Buddy」,勇奪 2015 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金牌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 (IBDC,International Bicycle Design Competition) 今 (18)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並由來自德國的 Philipp Schaake 所設計的可充電自行車「Buddy」獲得金牌獎。

 


德國設計師 Philipp Schaake 於 2015 台北國際自車展接受頒獎

今天的比賽展覽除展現最新得獎創意設計作品外,也發表2015新概念實車,將設計師的原創概念商品化,引起國際媒體與廠商的關注。

 

經濟部表示,IBDC已連續舉辦19年,今年流行節能減碳概念,以電動自行車為設計主軸,簡約的線條,設計偏向輕薄小體積,強調電池隱藏與美學的結合。另外,本屆亦有多項具有行李運載功能的作品入選,顯示單車旅行逐漸成為潮流。

 

 

今年榮獲金牌獎的Buddy自行車色彩鮮豔,將電動自行車結合可自行充電的拖車,拖車中特別有2個充電模組的設計,除了提供使用者電動自行車的騎乘電能之外,也能作為低溫載物的運輸工具。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