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5.27 產業與科技
台德生產力4.0論壇5/30台北登場 聚焦技術交流與合作
分享至: 
2016.05.27 產業與科技
台德生產力4.0論壇5/30台北登場 聚焦技術交流與合作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推動生產力4.0,經濟部工業局除與德國建立合作機制,並預定於5月30日假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6台德生產力/工業4.0論壇」,邀請德國標竿企業與我國跨域服務團廠商會談,期待藉由雙方合作共創雙贏局面。

工業局指出,德國「工業4.0」是國際智慧製造技術的典範,此次論壇希望藉由引進德國工業的技術及人才,並透過持續定期的交流互動,推動國內的「生產力4.0」產業聯盟,強化智慧供應鏈能量。

此次次論壇並特別邀請台灣西門子總裁艾偉、德國博世力士樂公司工業機床應用總監 Hansjoerg Sannwald、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總裁Reiner A. Allgeier 、奧迪福斯汽車公司集團總裁Bernd Hoffmann及德國SAP公司亞洲區副總 Tobin L. Alexander,分享德國企業如何發展及做到工業4.0之具體作法,同時也邀請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及研華公司技術長楊瑞祥分享台灣企業如何邁入生產力4.0。

工業局也表示,希望能夠透過論壇的舉辦,更積極的促進台德間的人才、技術與商機交流,未來並將持續在台德兩地輪流舉辦相關交流推廣活動,深化台德技術交流,放大合作的能量。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