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6.24 投資國際貿易
經部企業訪團赴美交流 爭取支持參加TPP第2輪談判
分享至: 
2016.06.24 投資國際貿易
經部企業訪團赴美交流 爭取支持參加TPP第2輪談判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組企業領袖團訪美,並由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率領,參加本週在美國華府舉行的第3屆「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我訪美企業利用此次機會,建立與美國行政部門及企業的聯絡網絡,尋求加強未來投資與貿易的機會。經濟部表示,這次企業組團訪美,透過具體行動,讓美方更深入瞭解,支持臺灣加入TPP對臺灣經貿發展以及臺美經貿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性。

梁國新率領的企業領袖包括友嘉、台塑、金寶、茂迪、南緯、研揚、建大及福星等,為相關產業領導業者,居全球供應鏈重要地位,其中,南緯及福星更代表我國可能受到TPP影響最大的紡織、成衣產業向美發聲,受到美方重視。

此外,美國國務院經濟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唐偉康(Kurt Tong)及商務部助理部長賈朵德(Marcus Jadotte)均於參加我國歡迎晚宴時,表示美方希望進一步強化雙邊經貿關係,其中唐偉康更特別指出,雙方在創新及先進領域有堅實的夥伴關係與發展機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