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07.21 能源
落實永續 台灣中油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3項大獎肯定
分享至: 
2022.07.21 能源
落實永續 台灣中油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3項大獎肯定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今(21)日舉辦線上頒獎典禮,台灣中油公司在連兩年拿下雙獎殊榮後,今年再以長年深耕的加油站公廁文化榮獲健康衛生推廣獎、愛心加油站培育慢飛天使榮獲社會公益發展獎,以及碳中和行動榮獲綠色領導獎等獲三項大獎肯定。

台灣中油指出,三獎項中,「健康衛生推廣獎」肯定其優質公廁的企業文化,在疫情期間亦為在外奔波的民眾提供方便且乾淨衛生的如廁環境,為防疫與衛生做出貢獻,同時也響應世界廁所日舉辦相關活動。

「社會公益發展獎」表揚中油在人才培育與社會關懷的長期投入,透過愛心加油站訓練慢飛天使們自立更生的技能,給予發揮及貢獻的舞台。

「綠色領導獎」則是肯定中油執行多項製程改善及加強碳管理方案,亦領先全台透過國際合作獲得更乾淨的能源與產品,並打造第一座全球組織碳中和加油站,加速產業達成實現碳中和的里程,建構低碳永續城市。

面對全球能源低碳化趨勢,中油表示將加速產業轉型腳步,並以淨零及永續為目標,致力追求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各面向之多贏。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