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07.28 投資
永鑫聯運等3家中小企業 擴大投資近6億元
分享至: 
2022.07.28 投資
永鑫聯運等3家中小企業 擴大投資近6億元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28)日再核准通過永鑫聯運、特尼斯力歐及金新工業,共近6億元的投資案。

投資處指出,永鑫聯運主要為貿易企業、進出口商、代理商、製造業及網購等業者提供倉儲服務,有效控制物流成本及解決各項物流問題。由於現有倉儲空間已飽和,為提供更多空間運作,計劃增聘6名本國員工、投入逾2億元在彰濱工業區興建倉儲建物,運用智慧化作業系統掌握貨物儲位及庫存資訊。而廠房屋頂則會加裝太陽能板,建廠材料也採用環保材質,在擴大服務量能的同時也兼顧友善環境目標。

而特尼斯力歐為智慧車牌製造商,引進德國技術整合車牌晶片與條碼,可在高速行駛與惡劣環境中精準識別。為開發相關軟硬體系統,以爭取數位車牌的商機,本次預計擴大投資近2億元,在桃園市桃園區既有廠房增設智慧產線,並採用先進低碳排設備,有效節約能源。期能促進使用者的交通安全、車籍管理及多元智慧收付等功能,並可為在地創造127個就業機會。

金新工業則是各類食品、蔬果等包裝容器的專業設計製造廠,產品材質包含PET、PP、PS、OPS及PLA等,產品行銷全球,使用商包括美國Costco在臺包材供應商裕發興及紐澳BioPak。為深化研發製造及提升自製率,本次規劃招募9名本國員工,投入逾1億元在臺中清水區既有廠房導入智慧化設備,運用智能管理、ERP系統提升製程效率。所有設備將採用最先進低碳機台,製程中的廢棄物也將回收再利用,以兼顧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

投資處表示,「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吸引819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743億元;截至目前,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累計帶動1,230家企業投資約1兆7,600億元,後續尚有17家企業排隊待審。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