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生產低碳排塑料 群穎塑膠投資2億台中建產線
分享至: 
生產低碳排塑料 群穎塑膠投資2億台中建產線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18)日聯審會議再添1家中小企業群穎塑膠擴大投資2億元,將在臺中市梧棲一、二廠進行廠房整建與設備升級,並建置新型環保材料之塑膠粒產線。


截至目前「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通過783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367億元,帶來29,520個本國就業機會。另依經濟部統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累計已帶動1,180家企業投資約1兆6,718億元,預估創造13萬3,206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6家企業排隊待審。


經濟部說明,群穎塑膠是高品質PVC塑膠粒研發與製造公司,擁有粉體造粒核心技術,可依客戶端需求調整塑膠粒的軟硬、顏色、耐酸鹼及抗寒度。


由於塑膠適用性廣闊,且現在市場趨勢走向生質塑膠、低碳排訴求,為因應市場與強化研發量能,規劃投入近2億元,在台中市梧棲一、二廠進行廠房整建與設備升級,建置聚氯乙烯(PVC)、醋酸纖維素(CA)、熱塑性彈性體(TPE)與熱塑性橡膠(TPR)等新型環保材料的塑膠粒產線,引進最先進智慧化節能機械,汰換老舊效能不佳設備,廠房屋頂亦有架設太陽能板,期望降低傳統石化業製程產出之大量碳排,也為國內增加8個就業機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