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01.14 水資源
台水服務不打烊 春節維持穩定供水
分享至: 
2022.01.14 水資源
台水服務不打烊 春節維持穩定供水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水公司今(14)日表示,連續9天的春節假期,尖峰用水將高達每日986萬噸,將較平時增加83萬噸,提醒民眾可以提前大掃除,錯開尖峰用水時段,以免用水過於集中產生水量不足的不方便。


而為確保春節期間供水穩定,台水公司已就各轄區特性提出「春節供水因應計畫」,也推演屆時各地區供水的情勢,進行最佳水源調度,以提供穩定可靠的自來水供用戶使用。


如果民眾在春節期間遇到於水費、水質、水表、工務、停復水等疑慮,或是要通報修漏水及查詢各項用水業務,只要撥打1910,台水同仁將輪班堅守崗位,確保服務不打烊。


此外,統一、全家、ok、萊爾富等便利超商,也無休提供水費繳納管道,歡迎民眾廣為運用;若有緊急事故或宣導事項,台水公司將於媒體及官網(https://www.water.gov.tw/)發布訊息。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