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8.12 投資
經部組團赴美加招商 鎖定數位內容及生醫製藥產業
分享至: 
2016.08.12 投資
經部組團赴美加招商 鎖定數位內容及生醫製藥產業
分享至: 
經濟部將前往美國及加拿大招商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明(13)日率「2016年經濟部美加招商團」前往加拿大及美國招商,經濟部先盤點我國重點產業發展需求,並鎖定美加可填補我產業鏈缺口之關鍵技術擁有者,盼能加速來台投資,帶動我國產業升級創新。

經濟部指出,本次招商團預計洽訪加拿大溫哥華、美國芝加哥、聖路易、堪薩斯等城市。溫哥華是北美創新事業重鎮,在數位內容、軟體應用服務、ICT產品應用服務等,極具創新優勢,而美國芝加哥等城市除了具有科技創新力之外,也是生醫製藥及半導體相關製造業的重要生產據點和營運總部。招商團將推動優質外商來臺投資,帶動就業並厚實臺灣產業實力。

經濟部表示,本次招商團由經濟部投資處、產業推動小組、行政院全球招商服務中心、資策會及桃園市政府等單位組成,將親洽9家國際大廠總部,針對各外商來臺投資項目,與外商高層主管直接洽談並簽署投資意向書,促進其加速來臺投資。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