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1.11.18 能源
許永輝於公投發表會遭嗆聲威脅 台電:嚴厲譴責
分享至: 
2021.11.18 能源
許永輝於公投發表會遭嗆聲威脅 台電:嚴厲譴責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在中選會今(18)日舉辦的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中,核四重啟公投提案方代表黃士修先生,在眾所矚目的場合語帶恐嚇、公然威脅的發言,甚至提及對方家人,意圖使擔任反方代表的台電主管許永輝在發表會噤聲。


台電公司指出,這樣的手段不只對於民主討論毫無幫助,更不可能增加社會對公投議題的瞭解,台電除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也力挺台電同仁,並提供必要之法律協助。


台電強調,為增進民眾對於公眾事務的瞭解,並對公投議題做出理性判斷,台電公司主管許永輝於意見發表會中,表達最真實的核四廠現況及核安議題,而真相不會因為恐嚇而改變,安全不會因為嗆聲而提升,台電堅持核安立場,面對威脅與錯誤資訊毫無畏懼,持續言所當言。


對於黃士修先生不思發揮社會理性溝通的力量,亦不尊重他人的言論表達自由,而使出威脅恐嚇手段,台電表示遺憾。

 


核四重啟公投提案方代表黃士修先生,出席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
(圖片截取自YouTube:民視直播 FTVN Live 53)
民視直播 FTVN Live 53)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