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1.09.15 國際貿易
近年最大規模 臺史資通訊產業線上媒合會成果豐
分享至: 
2021.09.15 國際貿易
近年最大規模 臺史資通訊產業線上媒合會成果豐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15)日表示,為促進台灣與史瓦帝尼雙邊資通訊產業交流,貿易局、史瓦帝尼投資促進局與台北市電腦同業公會昨(14)日共同舉辦臺史資通訊產業線上媒合會,參加業者來自通訊及網路、網路安全、軟體開發、資訊硬體設備、生產自動化、物聯網等不同領域合計20餘家企業參與。這次活動是近年臺灣與史瓦帝尼最大規模的商業媒合會,並促成40餘場次媒合,成果豐碩。


貿易局長江文若表示,受疫情影響,全球都大幅加速數位化進程。為迎接數位貿易商機,貿易局除為我國廠商舉辦各種訓練課程,也積極創造我業者與世界各國交流的機會,這次活動也為臺史雙方進一步開創合作契機。


史瓦帝尼投資促進局強調,這次活動接續今年臺美史三國夥伴機會考察團(POD)會議後召開,進一步促成臺史業者合作,更重要的是,希望我資通訊業者放眼未來,善用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區(AfCFTA)利基,以史國為跳板,搶攻非洲市場更大的商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