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4.07 投資
全球招商服務中心結合六大公協會成立招商服務聯盟
分享至: 
2015.04.07 投資
全球招商服務中心結合六大公協會成立招商服務聯盟
分享至: 
經濟部結合六大公協會,成立招商服務聯盟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政府招商服務模式再創新!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今天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等國內六大公協會,正式成立招商服務聯盟。未來將結合中央及地方政府各部會機關的資源,再加上民間各公協會協助招商諮詢服務,提供各多元的招商服務。

 

經濟部表示,今年至4月3日為止,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已受理68件投資案,廠商投資金額182.08億元,已達成全年度580億元招商服務目標逾三成。

 

為擴大招商服務,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今天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工程技術顧問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以及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等國內六大公協會,成立招商服務聯盟,並在今天完成結盟遞案作業。
 

經濟部表示,招商服務聯盟是我國招商服務模式的創新及創舉,不僅加強政府與民間團體間之合作關係,讓招商服務內容更全方位、更多元化,也能使來台投資廠商能獲得更專業、更完善的招商全程服務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