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0.11.26 投資
法商亞東工氣體竹科新廠動土 明年11月完工營運
分享至: 
2020.11.26 投資
法商亞東工氣體竹科新廠動土 明年11月完工營運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法商亞東工業氣體投入新台幣40億元,擴大投資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新建廠房,今(26)日並在總裁歐柏叡主持,投資台灣事務所執行長張銘斌、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人見證下舉辦動土典禮,新廠預計明年11月完工並正式營運。 


經濟部表示,投資台灣事務所在建立半導體先進製造中心之政策下,將持續吸引外商來台投資,加速半導體先進製程技術開發,確立我國半導體產業在全球之優勢地位。 


亞東工業氣體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由法國的液空集團與台灣遠東新世紀集團共同合資成立,為法國在台投資最大的製造業廠商,公司集團布局全球80個國家,在台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生產各類高純度氣體及電子等先進材料。 


此次亞東氣體投入新台幣40億元,擴大投資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增租0.7公頃土地新建廠房,運用先進製程製造高純度之工業用氣體,提供園區內高科技廠商所需。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