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0.11.26 投資
Honda供應鏈承化實業斥資逾4億回臺投資建智慧廠房
分享至: 
2020.11.26 投資
Honda供應鏈承化實業斥資逾4億回臺投資建智慧廠房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26)日召開「歡迎臺商回臺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通過Honda重要供應鏈—承化實業回臺投資案,承化實業將投資4億元在苗栗頭份增建智慧化廠房,導入新型精密設備,提升人力、綠能及品質精準率。 


目前「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吸引725家企業超過1兆1,434億元投資,創造95,819個本國就業機會,包括206家臺商返臺投資約7,891億元,帶來6萬5,245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53家企業排隊待審。 


投資處表示,承化實業深耕粉末冶金產業超過30年,陸續在泰國、中國東莞設立生產基地,聚焦在地市場,是臺灣粉末冶金業界唯一布局兩岸三地、東南亞的跨國企業。產品應用涵蓋智慧手機與家用3C、半導體、國防、汽機車、五金等相關零件,HONDA YAMADA、鐿鈦科技、台灣福興等皆為主要客戶,民國91年起成為中科院國防零組件合格供應商,也陸續打進國際知名品牌汽機車、工具、鎖具等大廠供應鏈。 


投資處進一步說明,為分散美中貿易戰風險,以及COVID-19疫情影響等因素,承化加速調整布局,配合多家臺廠客戶將產能移回臺灣,讓較高毛利率的美系車廠零件回臺生產,投資4億元在苗栗頭份增建智慧化廠房,導入新型精密設備,提升人力、綠能及品質精準率,在汽機車、不銹鋼半導體及國防產業提供更多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產品,瞄準東協、日本及歐美市場,為傳統粉末冶金產業開創高值精微新紀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