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0.11.09 能源
助偏鄉數位應用教育 台灣中油捐贈再生電腦
分享至: 
2020.11.09 能源
助偏鄉數位應用教育 台灣中油捐贈再生電腦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配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台灣中油公司今(9)日捐贈35台再生電腦給桃園市立永安國中,全公司年度總捐贈數量已達443台。


台灣中油指出,推動再生電腦聯合捐贈計畫已經施行多年,今年因疫情影響,捐贈再生電腦給學校供遠距教學使用,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


台灣中油說明,捐贈的電腦都能正常使用,受贈單位甚至表示,這些電腦更優於他們現有的電腦規格,相信對教學及學習一定都有極大幫助,透過這些輔助教學的電腦設備,學生也更樂於學習。


台灣中油公司捐贈再生電腦的單位及學校包括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嘉義縣政府、基隆市堵南國小、桃園市羅浮國小、桃園市永安國中、苗栗縣同光國小、臺南市樹林國小、高雄市路竹國小、梓官國小、燕巢國小、兆湘國小、油廠國小、大社國小等。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