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8.07.02 國際貿易
AIT商務組長張德莊獲頒經濟專業獎章
分享至: 
2018.07.02 國際貿易
AIT商務組長張德莊獲頒經濟專業獎章
分享至: 
經濟部長沈榮津(左)頒發經濟專業獎章予AIT商務組長張德莊(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2)日頒贈經濟專業獎章予美國在臺協會(AIT)臺北辦事處商務組張組長德莊(Ms. Ireas Cook),表彰渠駐臺期間,促進我國與美國官方及民間交流、推動兩國產官界各項合作,及加強雙邊商務關係的卓越貢獻。

沈榮津指出,張組長在推動臺美雙邊商務交流上扮演重要角色,任內協助我國組團赴美參加「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有效協助臺商全球供應鏈於美國之布局。

沈榮津也特別感謝張德莊任內協助有意來臺投資的美商與國內相關單位取得合適聯繫管道,促成多項商業合作;同時響應政府推動5+2產業創新政策,協助雙邊產業在「智慧機械」、「物聯網」、「綠能科技」、「生醫產業」等領域交流;另外也積極協助聯繫洽邀美商來臺參加「美國商機日」活動,促成雙方企業合作。

 


頒獎典禮合影(左起AIT處長梅建華、經濟部長沈榮津、AIT商務組長張德莊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