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7.03 商業
OTOP一鄉一特色 經部邀全民樂遊趣
分享至: 
2015.07.03 商業
OTOP一鄉一特色 經部邀全民樂遊趣
分享至: 
OTOP一鄉一特色 經部邀全民樂遊趣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15 臺灣 OTOP地方特色遊程踩線團,今日在新北市鶯歌區盛大舉行啟動記者會。中企處表示,本年度推動的地方特色遊程,除了帶動地方特色產業的發展以外,也希望藉此讓民眾深入了解台灣這片土地的在地特色,體驗在地文化風情之美。


中企處解釋,本年度OTOP地方特色遊程與旅行社合作,推出創新、知性又有深度的15條路線,由南至北從東到西,包含全台灣各地結合地方產業的特色遊程,讓民眾在旅遊過程當中,一面了解台灣之美,一邊帶動產業推升的動能。
 

本年度合作的業者,除了有一般套裝行程之外,為了滿足忙碌、沒有時間安排旅遊行程,以及公務出差目的,規劃了目的地旅遊及二人成行的旅遊產品,只要找到一位旅伴就能立即訂購想要的行程馬上出發,不必擔心「無法成團」,到了旅遊目的地就會有當地交通接駁服務,不僅能輕鬆把空檔時間交給旅行社安排,又可以享受OTOP特別為參加遊程的遊客,貼心安排的加值好康服務,利用忙碌之餘體驗旅遊的樂趣;另外也推出環島之星觀光列車,天天出發,不僅可以坐在寬敞的座位上,享受旅遊花東的自在感,車上亦有當地特色餐點及茶點,讓您在車上即可品嚐在地特色小吃,OTOP更安排了包含親自彩繪銅門刀皮套、手捏體驗製陶樂趣等具在地特色的景點,讓您可以搭乘火車,漫遊花東,體驗不一樣的旅遊特色及感動。


中企處強調,為了讓參加OTOP地方特色遊程的民眾,感受到遊程有別於其他行程的特色及用心,特別與OTOP店家規劃包含深度導覽、私房菜色、特有活動或加值特色伴手禮,貼心的行程安排,絕對會讓參加過的民眾都能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詳情請上OTOP地方特色網: http://www.otop.tw/ 

 


OTOP一鄉一特色 經部邀全民樂遊趣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