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促進臺荷經貿交流 荷蘭代表紀維德獲頒經濟專業獎章
分享至: 
促進臺荷經貿交流 荷蘭代表紀維德獲頒經濟專業獎章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今(23)日下午頒贈經濟專業獎章予荷蘭在台辦事處代表紀維德(Mr. Guy Wittich),表彰紀代表在臺任職期間,推動臺荷經貿交流合作,以及促進雙邊投資的卓越貢獻。

王美花表示,紀維德代表結緣臺灣30年,不僅中文流利且嫺熟臺灣事務,是兩國之間最好的橋樑,長期與臺灣各機構密切合作,獲致許多重大成就,促成臺荷各層面深入交流,雙邊經貿關係更為緊密。

王美花也特別引述自身與荷蘭新創業者交流的感受,表示雙方新創領域交流如此密切,紀維德功不可沒;另外也感謝他帶領多家荷商共同參與臺灣離岸風電發展。

紀維德代表除感謝經濟部團隊協助一起促成多項合作外,也表示,對臺荷雙方在各項領域合作持續深化深具信心,預期雙方貿易將持續穩健成長,且未來將有更多荷企來臺發展;雙方將持續擴大高科技研發、循環經濟及城市交流等層面合作。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