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9.12.24 能源
中油兩項工程獲公共工程金質獎肯定
分享至: 
2019.12.24 能源
中油兩項工程獲公共工程金質獎肯定
分享至: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三)親自頒發「公共工程金質獎」予台灣中油公司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中油公司「探採事業部天然氣熱值穩定系統統包工程」及「台中港供油中心潤滑油槽及灌裝工程」,獲工程會「公共工程金質獎」設施工程類金質獎優等肯定,並於今(24)日在中油大樓舉行頒獎。

中油指出,「公共工程金質獎」係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是公共工程界最高榮譽,該獎項以工程品質管理、進度管理、品質耐久性與維護管理、節能減碳、防災與安全、環境保育及創新科技等為評分指標,邀集所有委員到工地現場實地評審,必須達到合格標準方能獲此殊榮。

本次獲獎的「探採事業部天然氣熱值穩定系統統包工程」施作地點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由該事業部興建工程處負責規劃及監造,鑑於天然氣的來源不同,熱值因此有所差異,此系統的建立可維持彰化以北地區天然氣熱值的穩定,解決290萬用戶爐具更換的難題。

同時獲獎的「台中港供油中心潤滑油槽及灌裝工程」則位於台中港區內,由液化天然氣工程處負責規劃及監造,建造完成後足以確保潤滑油基礎油原料的供給,穩定供應國內所需之潤滑油。

中油也強調,此兩項工程能夠獲得工程界最高榮譽金質獎的榮耀,顯示工程團隊的努力受到各界的肯定,未來將持續努力,並以維持良好工程品質為最高目標。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