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9.11.29 能源
台灣中油獲企業永續7大獎項
分享至: 
2019.11.29 能源
台灣中油獲企業永續7大獎項
分享至: 
台灣中油獲企業永續7大獎項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之「2019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昨(28)日頒獎,該獎項素有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之美名,台灣中油公司今年共獲得7項大獎,包括「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企業永續報告獎-白金獎」、「性別平等獎」、「氣候領袖獎」、「創意溝通獎」、「創新成長獎」與「循環經濟領袖獎」。

 

此外,台灣中油同時也第3度獲得英國標準協會(BSI)「BSI永續卓越獎」肯定。

今年是台灣中油從2009年參與台灣企業永續獎以來,獲得獎項最多的一次,在197家參獎企業中,獲獎數排名第8位,也為歷年國營事業最佳表現,顯見台灣中油在永續經營方面的努力與進步有目共睹。

另外,台灣中油今年也第3度榮獲英國標準協會「BSI永續卓越獎」的肯定及表揚。BSI持續推動國內企業永續思維及提升各界永續報告書品質,每年並藉由其管理年會安排優秀企業表揚,台灣中油能得到這個獎項,顯見永續報告書資訊揭露之內容及品質備受各界肯定。

台灣中油董事長歐嘉瑞表示,台灣中油會將目前的成果做為永續經營發展的基礎,未來持續精進,以具體作為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創造環境保護、經濟發展與社會關懷的三贏局面,打造更美好、更永續的未來。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