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臺印度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攜手拓展全球醫材商機
分享至: 
2022臺印度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攜手拓展全球醫材商機
分享至: 
2022臺印度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攜手拓展全球醫材商機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印度微中小企業部昨(1)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22臺印度中小企業合作論壇」,聚焦合作拓展全材醫材商機。

 

經濟部表示,此次會議邀請臺印雙邊醫材聚落與中小企業代表交流合作商機;印度由微中小企業部Mr. B. B. Swain次長,率領高階官員、及10家中小企業來臺,與我國廠商進行洽談交流。

 

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表示,臺灣醫材產業具供應鏈、產業群聚、新創聚落,以及專利布局的優勢,產值因此連年成長;印度企業可善用臺灣領先世界的供應鏈,發展高階醫材,滿足印度醫材巿場龐大的內部需求。

 

印度微中小企業部次長Swain表示,印度持續成長的醫材巿場、高階的人力資源,十分願意與臺灣合作,共同開拓全球醫材巿場商機。

 

中企處表示,印度為全球第五大經濟體與第三大消費巿場,經濟成長領先世界,今(2022)年更扶持了100多家獨角獸企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落實新南向政策,今年1月與印度微中小企業部召開中小企業工作小組會議,成功深化雙邊官方夥伴關係,更合作舉辦昨日的「臺印度中小企業合作論壇」,積極推動雙邊醫材聚落的商機合作。

 

中企處指出,「2022臺印度中小企業合作論壇」順利深化臺印度官方夥伴關係,並達成雙邊醫材產業企業對企業、聚落對聚落、能力建構的合作成果;成功協助我國醫材中小企業拓展國際市場,同時策略布局全球醫材巿場每年4,900億美元商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