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01.12 國營事業
春節供水不打烊 台水籲提前掃除並節水
分享至: 
2023.01.12 國營事業
春節供水不打烊 台水籲提前掃除並節水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水公司預估今年春節期間(1/20-29) 尖峰用水將高達每日950萬噸,較平日911.3萬噸,多增加38.7萬噸,呼籲民眾提前開始居家環境大掃除,錯開尖峰用水時段,減輕集中同一時段用水導致水量不足的問題。

 

為確保今年春節期間供水穩定,避免用水量急遽變化恐造成局部地區衍生水壓不穩事件發生,台水公司已就各轄區特性研擬提出「春節供水因應計畫」,進行最佳水源調度,以提供穩定可靠的自來水供用戶使用。台水公司除了作好相關整備工作之外,提醒民眾「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一起來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春節期間無論用戶對於水費、水質、水表、工務、停復水等用水問題,或是要通報修漏水及查詢各項用水業務,只要撥打1910,提供專人24小時免費客服服務,且統一、全家、ok、萊爾富等大型便利超商,也提供水費繳納管道,歡迎民眾春節期間運用。

 

如有緊急事故或宣導事項,可查詢:

台灣自來水公司網站

FB官方粉絲團

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1910洽詢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