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06.23 其它議題
臺灣新創團隊 挺進2022 SelectUSA投資高峰會!
分享至: 
2022.06.23 其它議題
臺灣新創團隊 挺進2022 SelectUSA投資高峰會!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一年一度的SelectUSA投資高峰會即將在6/26至6/29於美國馬里蘭州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盛大舉行!今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美國在台協會(AIT)攜手合作,針對有意赴美拓展的新創團隊進行選拔,最終遴選出11家新創,除提供補助與輔導培訓外,並由中企處長何晉滄率團赴美參加SelectUSA投資高峰會!

中企處表示,根據SelectUSA官方最新公布全球各領域TOP10獲選名單,中小企業處輔導的新創團隊共計有8家入圍,成果非常豐碩,入選的領域及團隊分別是:資訊安全領域—臺灣圖靈鏈、國際信任機器;醫療技術領域—艾斯創生醫、精拓生技、聿信醫療器材科技、康博醫創;金融科技領域—奇策智能雲端;電子商務領域—臺灣通用紡織科技。獲選團隊將向各大創投及企業進行簡報,積極爭取與美國在地企業合作及獲取投資之機會。

中企處也表示,本次出訪行程除參與SelectUSA投資高峰會年度盛事,在AIT及經濟部駐外單位協助安排下,新創團隊將前往矽谷鏈結當地生態圈之人脈、資金與資源,並與美國當地企業進行交流,吸引國際投資人的青睞,期能促成新創獲得在美發展之機會。同時,也將介紹臺灣新創環境及資源給美國當地加速器及創育機構等,吸引國際新創團隊來臺發展,強化臺美雙邊新創生態系互動交流。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