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06.09 投資
經濟部通過 果田國際投資1億引入AI智慧系統
分享至: 
2022.06.09 投資
經濟部通過 果田國際投資1億引入AI智慧系統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9)日召開「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會中審議通過果田國際投資1億元,將在全臺據點引進3D服裝系統以及服裝打樣系統,可大量減少紙張浪費,提升每季款式預測準確度,降低多次打樣及生產過多而形成的時尚垃圾。


示意圖



 

「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目前已通過800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441億元,帶來3萬410個本國就業機會。另截至目前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1,203家企業投資約1兆6,972億元,預估創造13萬4,293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19家企業排隊待審。
 

經濟部說明,果田國際為服飾品牌「American Bluedeer」的成衣公司,在全臺百貨共計設有41個櫃位,以Made in Taiwan展現臺灣服裝設計的軟實力。近年來世界服裝市場捲起AI智慧化風潮,為跟隨國際腳步,此次計劃斥資逾1億元,在全臺據點引進3D服裝系統以及服裝打樣系統,可大量減少紙張浪費,更能儲存非傳統電腦打版的資料,無需浪費倉儲空間與資源,可提升每季款式預測準確度,降低多次打樣及生產過多而形成的時尚垃圾,落實「理性環保慢時尚」理念,翻轉服飾業固有汙染與浪費形象,也為國內提供56個就業機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